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召开“园区保”线上交易系统操作培训会
2021-05-18 15:15:00

为配合“园区保”线上交易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全面推动“园区保”模式科技赋能,确保金融服务提质增效,5月13日,集团举办“园区保”线上交易系统操作培训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出席会议并讲话。产业金融部、金融信息部及分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仇雪嵘指出,“园区保”线上交易系统是助推“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优化升级的重要载体,前期,产业金融部、金融信息部做了大量工作,有了比较好的基础。下一步要着力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组织宣传推广,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组织有关方面抓紧熟悉园区保线上交易场景和相关流程,尽快推动应用。二是及时总结提升,通过实践进一步发现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做好系统升级迭代工作。三是加强相互协作,产业金融部、金融信息部要协同配合,做好系统上线和运营维护工作,增强集团金融科技运用能力,推动集团数字化转型。

2.jpg

      会上,产业金融部结合业务实操对线上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说明,并对现场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针对性答疑解惑。金融信息部介绍了线上交易系统的主要功能,并演示交易系统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