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修身承家风 清廉传家久——信保集团“学家规、立家规、守家规”系列活动初见成效
2021-05-14 15:57:00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的“家”,是家庭的“家”,也是国家的“家”。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家风,说的是“小家”,着眼的是“大家”。

2020年下半年以来,集团党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开展学家规、立家规、守家规系列活动。集团各党支部(党总支)认真动员,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开展家风文化学习、重读家规,再悟初心、专题学习讨论、以案促管等多种活动形式,深入倡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优良家训、回顾定立家规,展现家风故事。

集团纪律检查室将集团中层管理人员立家规守家规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季度报告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纯正的家风涵养和良好的生态环境。组织开展三轮优秀家规评选活动,从收到的328篇优秀家规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在集团公众号和内网展播优秀家规,引导集团员工一同走近充满温情和智慧的家训家规,感悟育人治家、励志成才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结合党支部(党总支)开展家规系列活动成效,评选产生“优秀组织奖”3名。

图片11_副本.png

1  优秀家规展播

图片12.png

2 江苏信保集团公司本部第四党支部家规展示

图片13.png

3 江苏信保集团常州地区党总支家规展示

图片14.png

4 金农公司党支部家规展示

集团党员员工纷纷表示,学家规、立家规、守家规系列活动让大家充分领会家规的重大意义,深刻思考家规本质充分彰显了信保集团倡导的崇实、创新、担当、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公勤廉明、慎思笃行的行为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