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发行成功
2021-04-21 09:54:30

413日至14日,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首次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4亿元ABN产品—“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此次发行取得圆满成功,发行票面利率创今年同期限同类资产ABN票面利率最低。

1.jpg

本期资产支持票据由上海银行担任牵头主承销商,招商银行担任联席主承销商,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增信,债项评级AAA

近日来,再保租赁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构建和扩大金融“朋友圈”。此次债券发行吸引了众多金融机构积极参与,总认购倍数超过2倍,最终A1档发行价格3.54%,低于市场同期价格水平,体现了较高的市场认可度及参与度。

此次ABN发行扩大再保租赁的融资渠道,顺利完成在资本市场的首次亮相。再保租赁将借此契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伙伴金融合作生态,提高对中小企业、实体经济及地方经济发展的服务水平,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局奠定基础,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