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赴溧水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村企联建活动
2021-04-21 09:47:03

640.png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统筹结合、一体推进,4月16日,江苏信保集团赴溧水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村企联建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副书记张靖,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和集团有关党总支、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641.png

    在里佳山烈士陵园,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死难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敬献花篮,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全体人员赴溧水区晶桥镇枫香岭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颗颗树苗迎风而立,展现出蓬勃生机。

1.png

    植树活动结束后,瞿为民一行与溧水区及相关部门单位、晶桥镇、枫香岭社区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围绕联建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溧水区区长张蕴致欢迎词,对集团深入开展“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建立“区级、开发园区、乡镇、社区”四级联建机制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集团长期以来对溧水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2.png

    瞿为民在听取了枫香岭社区相关情况介绍和大家的交流发言后表示,开展“万企联万村 信保兴枫香”村企联建活动,是集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也是集团开展党建工作、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抓手,集团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溧水地方发展和枫香岭社区建设。这次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使得集团的工作更接地气,更深入基层一线,进一步扩大了集团的“朋友圈”,找到了合作共建的需求点,为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夯实了基础。

3.png

    他强调,要不断拓宽共建领域,以更大的担当扛起村企联建责任,加强党建、工建、团建和业务的联动,推动资源共享,开展全面对接、全面共建。要不断深化共建内容,找准联建最优结合点,对符合条件的村企联建项目、产业链、新兴业态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推动联建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要不断提升共建成效,以村企联建为纽带,加大对溧水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支持,实现互利共赢,努力开创溧水区和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4.png

    会上,举行了江苏信保集团援建枫香岭社区户外活动体验区项目捐赠仪式。双方还就采购社区大米、帮助拓宽销路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