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4-03 15:24:00

42日,江苏信保集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总裁助理、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总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精神,对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研讨。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副总裁、党委委员黄成,监事会主席、党委委员徐清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思考作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身心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瞿为民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集团前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成效,并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必然要求”“六个进一步等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始终把牢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瞿为民强调,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为引领,充分运用信保大讲堂、支部集体学习、党员活动日等平台和载体,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宣传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强化督导、精准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瞿为民要求,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坚定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做好三个服务,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服务对象和集团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务实为民、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集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