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泰州分公司参加一季度泰州市金融形势分析会并做交流发言
2021-03-26 15:47:47

3月25日,泰州市组织召开一季度金融形势分析会,张育林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当前金融形势进行了分析,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金融工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银保监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市有关部门28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为5家交流发言单位代表,泰州分公司负责人围绕促进全市融资担保行业发展支持地方发展进行了交流,重点介绍了集团在推动地方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加大“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推广,推动“泰信保”“富民贷”等普惠类特色产品方面取得的成效。今年以来,泰州分公司坚持政策性属性定位,充分发挥再担保体系龙头作用,积极传导比例分险再担保、免收再担保费等举措引领全市担保行业发展;坚持特色化经营,形成“泰信保”“富民贷”特色产品示范引领,“增额保”“鑫科保”协同共进,持续擦亮普惠金融服务优质品牌;坚持借力借势、共建共享,持续推动“园区保”在泰州广泛落地、扩大规模、走向深入;坚持融入区域发展大势,围绕乡村振兴、绿色产业、环境保护、文创旅游,全方位参与泰州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分公司将继续在夯实和发挥行业内引导带动作用、构建“伙伴金融生态”服务全市实体经济发展、积极探索股权合作等深度合作模式等方面持续用力、展现担当、争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