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金农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 暨2021年工作责任承诺会
2021-03-19 15:12:04



35日,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农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责任承诺会,
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同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廉洁从业、作风建设、风险防范、安全生产、经营目标等方面作出责任承诺。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图片9_副本.png

首先,苗新志总经理对公司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2020年,公司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下,发挥科技引领支撑作用,推进核心业务发展,扎实开展党群工作,进一步规范公司内部经营管理,各项工作稳中有升,取得了较好的工作业绩。同时,苗新志对公司目前仍然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与反思,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苗新志表示,新的一年,面对新的挑战、新的机遇,公司上下将牢记使命,以用户为中心,以业务为导向,切实推进重

图片10_副本.png

点工作实施,推动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图片11_副本.png

接着,会议对2020年度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公司高管及中层干部分别签署并递交《2021年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廉洁从业、风险防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承诺书》及《2021年度目标责任与工作作风承诺书》;高管、中层、党员及员工代表重点就作风建设分别作公开承诺。


图片12_副本.png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胡平生以专题党课的形式,从愿景使命、发展目标、业务战略、内部管控、作风建设、党建引领这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一些理解和体会。胡平生表示,2021年,金农公司将以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为抓手,实施战略规划启动年、员工作风建设年、经营管理革新年工作,在十年发展的基础上,脚踏实地、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加强党建与经营管理的同频共振、有机统一。胡平生要求全体员工应心怀司之大者,积极转变作风,不断提高能力,乐于革新、勇于挑战、善于作为、敢于担当,为金农公司实现高科技、高成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