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发扬三牛精神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担保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2021-03-19 15:08:12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39日下午,省担保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各党小组长及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6_副本.png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与不足,部署安排了今年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各部门、各分支机构递交了经营目标与经营风险防范和安全生产责任书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各党小组递交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建湖分公司、园区创新部、东台分公司、南京分公司及风险管理部等五家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7_副本.png

集团总裁助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杨喜荣传达了集团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主要精神,要求各单位组织员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执行,对照集团年度重点工作和公司目标任务研究计划表,制定路线图,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就落实今年工作任务,他指出一是做业务经营的孺子牛,把工作当成学问做,不断强化追求卓越的学习意识,持续提升自我超越的能力本领,做精做特市场化业务;二是做创新发展的荒牛,在研究市场、研究产品、研究专业化业务和服务上持续发力,通过创新开展电子商票承兑保证业务、供应链金融业务等,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知重负重、敢于担当,保持钉钉子的韧劲,不折不扣抓目标推进,抓工作落实。就加强公司党的建设,他强调:一要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严格党建工作责任制;二要持续建强基层组织和干部人才队伍,大力推进党组织标准+示范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创新;三要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整治四风,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四要以主流思想把控意识形态,把握舆论宣传主动权,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契机,积极展示省担保向上向善的企业形象。

图片8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