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立足新起点 聚力新担当 奋进新征程 ——扬州地区分子公司召开总结表彰暨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
2021-03-18 15:01:42

3月10日,扬州地区分子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扬州分子一体化运营工作成果,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党委巡察反馈整改要求,表彰先进典型,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为扬州地区分子公司“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分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分子公司先进个人和单项奖获奖同志。各部门现场签署了经营目标与经营风险防范、安全生产责任书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部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扬州地区党支部书记、扬州分公司总经理、扬州担保执行董事蔡常青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年,是扬州分子公司一体化正式运行的第二年,更是发挥整合优势、加快业务调整、提升发展质效的关键年。我们要在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引领下,坚决完成考核目标、一体化目标和品牌价值目标;牢牢守住防范系统性风险和廉洁从业两条底线。围绕落实全年工作任务,蔡常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团结合作、锐意进取,二是要聚焦目标、抓住重点、合力攻坚,三是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围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巡察整改决心。坚定信心决心,强化政治担当,把推动巡察整改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二是细化措施,确保整改任务见底清零。细化问题分解、整改措施,坚决做到整改一件、落实一件、销号一件。三是建章立制,构建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预防廉洁从业风险与加强内控风险、防范金融风险有机结合起来,将廉洁从业要求嵌入公司内控体系,从机制上解决巡察反馈问题。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和公司的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毅力和“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真抓实干,勤勉工作,提升凝聚力,提高执行力,全力推动分子公司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