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 全力以赴“犇”在高质量发展前列——集团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热议董事长讲话和总裁报告
2021-03-05 10:51:10

微信图片_20210302150718.jpg

2月25日下午,参加集团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的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瞿为民董事长讲话和孙宝成总裁报告精神、做好新一年度工作,进行分组讨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参加各小组讨论,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111_副本.jpg



讨论中,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瞿为民董事长讲话和孙宝成总裁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具有鲜明的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总结成绩令人鼓舞,分析形势深刻透彻,谋划今年催人奋进,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大家感到,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带来的双重压力,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集团实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高质量经营发展双胜利,实现了“十三五”完美收官,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提振了精气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一着不让抓落实,全力以赴“犇”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区域金融部  

程   宁


会议明晰了今年大额直保业务的推进思路,接下来将紧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和省重点战略实施,努力扩大朋友圈,增强综合服务能力;强化项目全过程管理,提高业务精细化水平;不断深化与地方政府合作,探索建立增信客户评价体系。


112.jpg



  普惠金融部  

刘艳武


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感到目标更明、信心更足了,下一步将重点推进业务经营和统筹管理两方面工作,业务方面注重“增额宝”产品和国担基金总对总业务的推广,管理方面统筹普惠金融板块,强化信息化建设和渠道建设,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实现更大发展。



  南京分公司 

赵东坡


从分公司作为办事处、大战区、区域枢纽中心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对分公司定位的认识,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与在宁子公司的协同和互动,丰富自身武器库,拓宽朋友圈信息来源,使分公司任务接得住、阵地守得住、关键时刻靠得住。



  盐城分公司  

沈影帆


盐城分公司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和董事长、总裁讲话要求,从问题导向出发,再担保体系纳入新增机构,“园区保”集中优势兵力推进,大额直保和普惠业务将压力转变为动力,整合区域资源,加强分子协同,争取圆满完成年度任务。



  镇江分公司  

吕   舟


要高标准打造“园区保”、“分子一体化”、“普惠业务提升”、“区域深化合作”四大工程,让业务发展与巡察整改、党史教育、镇江发展“跑起来”等工作形成三个有机结合。开展工作做到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为圆满完成本年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113.jpg



  泰州分公司  

丁   静


下一步将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收心聚气、早做谋划,细化分解年度重点任务,真抓实干、打开局面,以更好的工作成效庆祝泰州分公司成立十周年,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科技小贷公司  

张宏亮


通过深入学习董事长和总裁的讲话,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下一步,将坚持发展导向,明确自身定位,敢于自我锤炼,更好地服务普惠金融,服务中小民营企业,争取在“十四五”期间迈出更大步伐。



  常州高新担保  

余   峰


今年是高新担保转型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第二年,高新担保将在规模和结构方面进一步取得突破,有信心成为省内优先达标的标杆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争取以更好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14.jpg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

将认真组织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按照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

对照集团年度重点工作和本单位目标任务

研究推进计划表,制定路线图

进一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实干奋进

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担当

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为集团“十四五”开好局

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30215040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