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与淮安市洪泽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05 00:00:52

33日,江苏信保集团与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洪泽区委书记张冲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灏等出席签约仪式。

1.jpg

签约仪式上,孙宝成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洪泽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迅速,是南京都市圈和淮安及苏北与苏锡常连接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洪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金融服务工作,把改善金融生态、增强内生动力当作重要任务来抓,与集团合作不断深化。

2.jpg

孙宝成表示,集团将坚持把信用挺在前面,把责任扛在肩上,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和信用引领作用,用信用心,为洪泽“赋能新发展,引领新征程”添砖加瓦。下一步,集团将与洪泽区委区政府共同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一是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发挥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优化金融服务流程,继续加大对洪泽民营、小微、三农等领域的支持力度,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二是在推动区域合作上实现更大突破。双方以股权为纽带展开战略合作,通过增信、担保、委贷、融资租赁、科贷等手段和工具,推动洪泽重大战略、重大项目落地,为洪泽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新支撑。三是在推动模式创新上实现更大进展。加快建立融合发展机制,通过建立合作白名单、风险补偿资金池等形式,推进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深耕落地,有效释放区域融合发展潜力,全面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3.jpg

张冲林说,步入新发展阶段,洪泽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争取金融机构支持、激活经济发展动力至关重要。江苏信保集团致力于金融业务创新、服务地方发展,是再担保江苏模式的开创者,也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行业标杆。他希望,江苏信保集团充分发挥优势,与洪泽开展更为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支持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大力支持洪泽区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建设,为洪泽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洪泽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快构建更加优质的信贷和担保服务体系,推进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全面落实,共同开创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洪泽区、洪泽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