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召开2021年普惠金融业务座谈会
2021-03-04 11:29:41

为推动完善集团普惠金融生态体系,围绕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统筹发展、协同发展、特色发展”主要目标,建立目标清晰、组织科学、协同有力、资源共享的组织运营架构,形成统一的“江苏信保普惠”品牌,2月24日下午,江苏信保集团召开2021年普惠金融业务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总裁助理杨喜荣出席会议。常州、南通、扬州、无锡、镇江、泰州分公司,省担保、再保租赁、再保科贷、常州区域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座谈。

1.jpg

金维民提出,围绕集团普惠金融的发展定位和目标,分子公司要加强业务沟通。对普惠金融各板块要进行分类指导,同时要求分子公司要解放思想、多找出路,为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实施奠定扎实基础。

瞿为民在讲话中指出,普惠金融业务既是初衷也是使命,更是集团安身立命的根本。分子公司要在普惠金融业务推进过程中解决难点、堵点,做大业务规模,在区域一体化协作下深度挖掘地区融资需求,积极争取地方财政相关支持,顺应供给侧改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