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慰问暖人心 关怀显真情 ——江苏信保集团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10 09:52:25

辛丑牛年春节来临之际,连日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等集团领导,以及集团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工会等部门,通过多种形式分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集团退休老同志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向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就地过年青年员工,万企联万村联建村、定点帮扶村部分困难党员和群众送上组织的关心关爱。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等集团领导在看望、慰问集团退休老同志时,简要通报集团2020年坚持疫情防控与高质量发展两手抓,实现双胜利的情况,感谢老同志们对集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合家幸福。对部分不在南京或其他原因无法现场慰问的老同志,集团领导也通过电话等形式转达慰问与祝福。集团领导强调,老同志永远是集团宝贵财富,将一如既往关心好、服务好。集团退休老同志表示,集团去年取得的成绩弥足珍贵,衷心祝愿集团明天更美好。

在省定经济薄弱村沭阳县周集乡胡庄村,以及万企联万村对口的泗洪县临淮镇湖滩居委会、溧水区晶桥镇枫香岭社区,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一行深入困难党员、群众家中,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跟党走,在各级组织帮扶下走上致富路,祝愿他们日子越过越好。

部分困难党员、职工,以及主动配合集团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放弃与家人团聚就地过年的青年员工表示,感谢集团的节日慰问与关心关爱,将以此为动力,在新的一年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工会、发展规划部、普惠金融部、科贷公司、金农公司和南京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