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一行赴泗洪县镇村开展“万企联万村”走访慰问调研活动
2021-02-02 16:14:00

为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党委“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部署,1月26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一行到泗洪县临淮镇湖滩居委会开展“万企联万村”走访慰问和对接调研活动。党群工作部、办公室宿迁分公司金农公司江苏金创信用再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创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张靖一行来到临淮镇湖滩居委会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集团宿迁分公司党支部、金农公司党支部、金创公司党支部负责人与当地县、镇、村负责人就支部共建、技术帮扶、人才交流、商贸合作、产业互助、金融支持等方面的村企合作开展交流讨论。表示江苏信保集团积极参与省委省政府“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活动的号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根据双方实际情况,在支部共建、捐赠帮扶、智力帮扶、就业帮扶、商贸合作、产业互助、金融支持等方面进一步探索,采取有效举措切实将抓党建促联建落到实处,帮助村居得增收、农户得实惠、企业得发展。

金农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胡平生表示,金农公司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联建为契机,将党组织的组织力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产力,与共建村联心、联情、联智、联力、联资源,推动科技赋能、金融资本与农村资源、农业需求、产业发展深度对接、全面融合、互促互进,以从革、厚生的企业精神,推动金农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富民强村与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泗洪县委副书记武联、泗洪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杨召德、临淮镇党委书记王小燕等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