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金农公司组织召开 “企业文化与发展规划畅享会”
2021-01-28 14:44:58

为进一步谋划公司未来5年发展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以文化力牵引愿景感召力和核心竞争力,金农公司组织召开“企业文化与发展规划畅享会”。

1月20日下午,由金农公司中基层管理人员、技术人才、党群干部组成的20余名骨干员工,以PPT汇报、脱稿演讲等形式,从愿景目标化、使命职责化、工作革新化、公司精神和价值观行为化、理念具体化等方面,畅谈了对公司企业文化的理解与感受,分享了推进企业文化对接公司中心工作、对接公司变革创新、对接江苏信保集团(以下简称“集团”)企业文化的意见、建议,并从自身使命职责、价值创造出发,全面地进行了自我剖析,提出了自我革新的思路和举措。

 1.jpg 

1月21日上午,金农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胡平生主持召开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会议,研究、讨论公司发展规划编制相关工作。会上,胡平生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关于集团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对于金农公司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党建引领等工作的相关要求。

 2.jpg

2021年,金农公司将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为驱动,聚焦“变革、创新、希望”主题,推动战略规划实施、员工作风建设、经营管理提升等重点工作,稳中求进,崇实创新,为金农公司新10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骆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