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抓契机、夺分秒,力争开门红 ——区域金融部传达集团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28 14:36:42

119日,集团召开了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会议对集团2020年年度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工作安排和目标任务做了重要指示。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和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作重要讲话。

120日上午,区域金融部召开部门全体会议, 深入学习了此次大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部门业务开展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部门要紧跟政策导向,持续推进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不断巩固信用品牌价值,坚持守正创新稳定发展,做到“服务服从,主动主导,借力借势,共建共享”。 部门会议明确了以“稳总量,控风险,调结构,提质量”为总基调,抓紧项目投放,把握项目节奏,有序推进在途和新增项目,争取年初开门红。

对照会议精神,部门领导对2021年工作做了部署,提出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紧推进项目,抓紧尽调,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积极构建和扩大朋友圈,在高质量发展中、在朋友圈的外扩中实现集团高质量的发展。同时,要认真管理好项目储备库,加强信用资源管理,提升直融增信项目整体质量,提高落地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