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领导赴定点帮扶暨文明结对 共建村走访调研
2021-01-27 19:17:43

认真做好对省定经济薄弱村的帮扶和文明结对共建工作,126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赴沭阳县周集乡胡庄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集团总裁助理杨喜荣和党群有关部门、宿迁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沭阳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沭阳帮扶工作队队长孙维东副县长胡捷及周集乡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工作队工作情况和县、乡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脱贫攻坚情况。省委帮扶工作队队员、胡庄村第一书记朱争艳汇报了2020帮扶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孙维东代表省委驻沭阳帮扶工作队对集团党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继续加强与集团的沟通协作,共同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

张靖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倾注感情帮扶。进一步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初心使命,增强为民情怀,带着感情推进帮扶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二是借力借势帮扶。要紧紧依靠省委帮扶工作队、乡镇党委、村委班子和集团公司,打造工作合力,千方百计推动村经济发展和文化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三是务实举措帮扶。要综合运用好资金帮扶、文明帮扶、民生帮扶、相对困难人群帮扶、人才帮扶、项目帮扶等举措,坚持“抓两头带中间”,既突出重点,又统筹兼顾,全面提升帮扶工作水平。

座谈结束后,张靖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问候。实地参观了村草坪基地项目,详细了解当地草坪产业发展和基地草坪种植、承租等情况。

调研期间,张靖一行还赴泗洪县临淮镇参加了金农公司“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对接村困难党员、群众的慰问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