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一行莅临 江苏信保科贷公司调研指导
2021-01-20 16:54:04

1月14日,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吕扬、地方金融监管一处有关负责同志一行赴江苏信保科贷公司调研公司及南京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情况。科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南京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宏亮,业务二部(旅游基金部)总经理、南京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何勇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张宏亮汇报了科贷公司发展历程、经营情况、行业地位、经营管理特色以及“十四五”发展目标。他谈到,在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大力支持下,科贷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服务中小、服务民营实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初心使命,取得了较为可喜的经营发展成果。目前公司管理资产38亿、贷款余额近33亿元,在全省拥有4家分子公司,公司各项指标均排名全省前列。未来5年,科贷公司将立足成为全国小额贷款行业头部企业的战略目标,进一步强化国有金融企业责任担当,积极响应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政策法规,创新经营发展路径,通过创新融资渠道降低资金成本,稳妥放大杠杆倍数,扩大业务规模,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何勇汇报了南京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近期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小贷行业发展现状、有关问题及政策法规开展热烈讨论。

吕扬对科贷公司经营发展成果以及南京市小贷协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公司作为市协会会长单位协助开展行业管理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他希望,科贷公司今后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合规经营、服务实体经济、提升小贷行业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等方面当好标杆、作出表率,进一步推动行业高质量、特色化发展,为助力南京市打造金融创新高地发挥更大作用。     (科贷公司 孟繁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