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镇江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21-01-15 16:17:00

1月12日下午,由江苏信保集团与镇江市人民政府联合设立的镇江市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江苏镇江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镇江信保公司)揭牌仪式在镇江举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镇江市副市长周凯出席揭牌仪式。集团相关部门、镇江分公司、镇江市相关部门和各银行负责人参加活动。

 1.jpg

 镇江信保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省级再担保机构和市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组成的三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在镇江的落地。下一步,公司将着力抓好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和年度工作计划、加快推进银保合作、、合规推动业务发展、加强专业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更好地服务镇江实体经济和支农支小企业健康发展。

 金维民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镇江信保公司始终坚守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功能定位,按照准公共产品服务定位,弥补市场不足,提升服务质效;要按照政策引导、专业管理、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要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加强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实现专业化、精细化管理,努力提质增效;要加强银担合作,凝聚机构合力,特别是要加强国担基金“总对总”项下银保合作,稳步扩大业务规模,为各类小微、“三农”企业融资提供便利的服务。(镇江分公司 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