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武进担保公司受邀参加武进区“阳湖红盟 金融矩阵”启动仪式
2020-12-15 13:06:10

近日,武进区举行全区“阳湖红盟 金融矩阵”启动仪式暨三季度金融运行分析会。会上,武进区“阳湖红盟 金融矩阵”正式启动,将“红盟矩阵”的制度优势延伸至金融系统,汇聚起党建引领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武进担保公司受邀参加活动并作为担保机构代表作交流发言。区领导陈志良、刘志峰出席活动。

1.jpg

打造金融系统的“红盟矩阵”是武进区在开展金融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创新之举。32家金融机构将携手结盟,在党建领域打破区域壁垒和条块分割,以思想共建、组织联建、基层共治、资源共享、机制共创为抓手,形成单位、行业、区域互联互动的金融党建新格局。

下一步,武进担保公司将联合共建单位,围绕“打造‘红盟矩阵’ 服务‘一区一城’”的战略,发挥党建引领,强化目标导向,集成各类资源,打响红盟品牌,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