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担保召开国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培训会
2020-12-10 17:50:50

为加快推进国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12月3日,省担保公司组织召开国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培训会。集团总裁助理、公司董事长杨喜荣,集团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刘艳武出席并讲话,省担保公司总经理助理叶枚主持培训。

会上,集团普惠金融部业务骨干讲解了国担“总对总”担保业务模式和系统运用,公司普惠金融部相关同志解读了国担“总对总”业务内部操作流程和管理指引。

刘艳武在讲话中介绍了国担“总对总”产品设计理念、政策性融资担保发展趋势以及集团全辖范围业务推动情况,他希望省担保公司有针对性的重点推动,促进国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在全省范围快速成规模落地。

杨喜荣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有所悟,充分认识国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的意义和重要性;二是学有所得,切实将国家政策、担保理论和业务实践相结合;三是学以致用,高质量推进国担“总对总”业务的落地。

省担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部门和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业务经办人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