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金农公司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7 21:53:55

11月30日,金农公司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1.jpg

金农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胡平生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团员青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精神以及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内容,重点就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数字化转型、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安全体系建设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判在宏观、中观、微观等方面对金农公司未来发展的影响。

胡平生指出,金农公司要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切实把握好继承和创新、政府和市场、开放和自主、发展和安全、战略和战术的关系,坚持系统观念,突出变革导向,科学、合理、高效制定公司未来5年的发展规划。

胡平生要求公司上下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强化党建引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团员青年心怀大我、融入大局,共同推动金农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