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扬州地区园区保模式再获新突破 ——扬州信保与扬州高新区、紫金农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03 00:06:31

    11月26日下午,扬州信保与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紫金农商银行扬州分行签署“园区保”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扬州信保执行董事蔡常青参加会议。

    会上,扬州信保、紫金农商行与园区企业代表进行交流,蔡常青现场详细介绍了政府性融资担保政策及信保集团服务园区、服务企业的创新型“园区保”模式,“园区保”作为信保集团联合政银共同搭建的金融综合服务模式,是新形势下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手段,也是政银担合作发展的必然趋势。扬州信保作为扬州市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坚持以推动“园区保”高质量发展作为服务小微实体、服务地方发展的战略载体,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多渠道、多手段,为扬州高新园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扬州高新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扬州市签约的首家园区保战略合作区域。今年来,信保集团分子公司通过综合金融服务手段,为园区企业提供各类融资担保近5.7亿元,受到园区政府和企业的高度认可。此次建立与紫金农商行的三方战略合作,扬州信保将继续通过政府提供名单、银行二八风险分担、担保综合服务等,发挥资源优势、丰富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真正形成互利共赢的三方合作新机制。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