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科贷公司参加江苏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0-12-03 00:01:39

1.jpg

    11月16日,江苏省财政厅、省文旅厅组织召开江苏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洪林,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川,江苏信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以及省财政厅金融处、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相关人员,科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亮及基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财政厅徐洪林副厅长主持召开。

    会上,科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亮向基金管理委员会汇报了省旅游基金2019年度、2020年1—9月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副处长苗民汇报了2020年旅游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并就基金贷款利率、延期政策、动态申报机制、旅游基金风险保障制度等提出相关建议,与会人员围绕2020年项目、基金贷款利率、税收等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讨论后,徐洪林副厅长对省旅游基金的运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洪林指出旅游基金运行整体是成功的,保证财政资金保值的同时,支持了一大批优秀的旅游企业。疫情期间为旅游企业免除半年利息,体现了基金逆周期扶持功能;同时,基金管理人能够履行国企担当,为旅游企业提供投融资咨询服务,充分体现了旅游基金设立的初衷。下一步,要深入研究旅游基金运行中的各项机制,不断完善管理办法,优化管理制度,完善基金依法缴税机制,不断提高旅游基金的运行成效,努力帮助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旅游企业渡过难关,更好支持江苏旅游项目,推进江苏旅游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