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参加宿迁市融资担保政策研修班
2020-11-30 15:48:04

为加快推进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融资担保行业机构运作,开拓视野,更新观念,提升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担保能力和水平,宿迁市金融稳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了融资担保政策专题研修班。研修班于10月31日—11月6日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办,市直部门和县区(开发区、新区)的分管领导、金融办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全市国有融资担保公司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研修班。集团宿迁分公司应邀参加了学习培训。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高级培训中心主任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宿迁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宇芳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本次研修班聚焦融资担保新政策,反复筛选培训资源,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在当前我国社会热点难点、宏观金融形势分析、地方金融监管、融资担保政策以及重大金融风险处置等领域授业解惑。 培训期间,学员们实地参观了浙江特色小镇发源地,杭州城市大脑所在地、阿里总部所在地——云栖小镇,切身体验生活中的云计算与大数据,感知科技魅力。同时,全体学员还走进中共一大嘉兴南湖旧址,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通过学习培训,宿迁分公司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了全力做好融资担保工作的信心和能力。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