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青春不老 韶华不负 科贷公司组织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2020-11-12 17:40:38

1.jpg

11月7日,秋高气爽,天公作美,科贷公司全体员工远离城市的喧嚣,走进风景秀丽的南京市浦口区不老村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员工凝聚力、合作力、战斗力,弘扬朝气蓬勃、向善向上、团结高效的企业文化。

员工们在蓝天白云、森林花海、山间野趣中自由漫步,尽情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大家像家人一样,围在一起、共同打造美味烤宴、共同分享劳动成果,在融融暖意中品味美食、谈笑风生。

1.jpg

在团建活动环节,大家积极参与、密切互动、全身心投入:通过“童年回忆活力三项PK”激发了分工协作、你追我赶的竞争精神;通过“超音速战术扑克”游戏感受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实现目标的紧张过程;通过“王牌对王牌”游戏体会信息的完全有效传递和团队成员默契的重要性。每一个精彩瞬间,展现了科贷公司员工团结协作、敢比敢拼、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

1.jpg

科贷公司户外拓展活动在员工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倍珍惜公司给予的舞台和机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努力强本领、长才干、创佳绩,青春不老、韶华不负,与公司共成长、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