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资金运营部成功申购首笔债券项目
2020-11-12 17:30:56

为贯彻落实集团总体资产配比要求,集团资金运营部今年着力探索投资新业务领域——债券业务,以进一步丰富资产配置渠道,提高Ⅱ级资产规模。

11月3日,资金运营部成功申购“江苏句容新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20年公司债券(保障性住房)(第二期)”(简称“20句农02”)5000万元。

1.jpg

本次公司债券在上海交易所挂牌上市,发行规模4.25亿元,发行期限5年(3+2年,第3年附有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发行票面利率6.49%,主体评级AA级,债项评级AA+,由恒泰长财证券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

本次投资是资金运营部首次开展债券投资业务并成功落地,也是集团本部首次在债券一级市场成功申购债券产品,打通了集团配置Ⅱ级资产的新路径。下一步,资金运营部将根据公司对资金业务的指导意见,延续资产“调结构”的方向,积极探索债券业务的新产品和新模式,加深与各大券商的业务交流,创造项目合作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