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协办苏州市企业债券业务培训
2020-11-12 17:29:54

11月4日,由苏州市发改委主办,江苏信保集团苏州分公司、东吴证券协办的“2020年全市企业债券业务培训”在昆山市成功举办。此次培训对象为苏州市属国有企业和4市6区相关部门及企业。省发改委、市发改委、东吴证券以及江苏信保集团苏州分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张瑞丽和市发改委副主任夏文分别致辞,随后省发改委、东吴证券及江苏信保集团的专家分别围绕企业债券政策、注册制企业债券和“直通车”项目申报实务、企业债券增信等内容作全面细致讲解,重点宣传解读了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项企业债券的融资政策。

此次培训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企业债券融资最新政策的了解,并引导其抓紧政策机遇,拓宽融资渠道,紧跟创新导向,对促进苏州市企业债券工作提质增效起到了重要作用。江苏信保集团作为此次培训的协办单位和授课单位,进一步拉近了与地方发改部门、有关券商及企业的距离,为今后开展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