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咬定目标求卓越,坚定信心谋新篇 ——区域金融部传达工作会议精神
2020-11-02 17:21:18

1023日,集团在省委党校组织召开了工作务虚会和三季度工作分析会。会议总结了第三季度的工作成果,科学谋划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厘清第四季度和明年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调研情况及工作思考分别作了讲话。

1026日上午,区域金融部召开部门全体会议。会上,部门深入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并结合部门业务开展情况展开了讨论,明确部门要围绕集团“稳中有进、进中调优、进中有为”的总要求,不断提升认识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部门员工表示在工作中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努力拓展与政府、银行、券商的“朋友圈”,高举社会责任的大旗,加强区域战略合作,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抢抓机遇谋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企稳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对照会议精神,部门领导对2020年第四季度工作做了部署,提出第四季度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跟踪督促在途项目落地,确保完成新增规模和收入指标任务。要持续做好新增项目的储备工作,为明年的业务打下基础。要切实服务分公司,把方便留给一线,把麻烦留给自己,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部门整体的竞争力。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