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第二轮第二批巡察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2020-10-29 16:57:16

根据集团党委巡察工作有关部署,10月20日上午,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第二轮第二批次巡察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集团党委委员、巡察办主任张靖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巡察组组长胡昌林主持。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张靖对本次集团党委巡察背景做了介绍,从开展巡察必要性、怎么开展巡察和巡察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巡察工作进行全面诠释,并对巡察组提出殷切希望。她指出,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创新,巡视巡察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巡察组成员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聚焦监督重点,查找政治偏差,一是要坚持正确的巡察工作方针;二是要深化政治巡察;三是要明确巡察重点;四是要有规范的工作标准;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六是要用好审理工作“24字方针”精准识别问题;七是要按要求及时形成巡察情况报告;八是要按照巡察标准化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巡察监督质量和水平。

动员会结束后,巡察组进行业务培训。组长胡昌林介绍本次巡察工作模式,进行组内分工,对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省纪委监委派驻国信纪检组唐天付与巡察组做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