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服务企业再添手段 深化合作再续新篇 ——南京分公司与溧水区政府举行“园区保”合作签约活动
2020-10-29 10:14:28

近日,江苏信保集团南京分公司与溧水区人民政府举行“园区保”合作签约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弋出席签约活动并讲话,溧水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邰伦浩,溧水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昌兵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签约活动,集团总裁助理、省担保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喜荣,南京分公司负责人赵东坡一同参加。

会上,邰伦浩表示,江苏信保集团长期支持溧水区地方经济发展,双方在股权投资、区域增信、信用担保体系等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当前推进“园区保”业务,有效服务地方企业,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刘昌兵表示,开展“园区保”合作是新形势下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手段,也是政担合作发展的必然趋势。南京分公司介绍了“园区保”服务模式、操作流程。有关银行表明了加入溧水区“园区保”合作的积极态度。

王弋围绕“坚持一个突出、用好两种手段、聚焦三个服务”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溧水区是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开展“园区保”合作,将推动相关资源的整合,为区内企业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他要求集团分子公司要整合资源助推溧水发展、扎根园区强化基层服务、深入企业彰显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六稳六保”,彰显江苏信保集团国企担当。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