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温卫民总经理一行来集团交流
2020-10-26 09:09:27

10月20日上午,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卫民一行莅临集团,就加强双方合作,交流服务地方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挥融资担保公司作用等进行了交流。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安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明,江苏信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1.jpg

孙宝成首先介绍了江苏信保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坚持突出社会责任,用好政策性和市场化两种手段,在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中的实践和探索。温卫民介绍了深圳担保集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深圳担保集团市场化业务开展情况、在服务中小微企业、扶持支柱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1.jpg

2.jpg

双方围绕政策性业务开展、绩效考核、风险防控、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融资租赁、科技小贷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业务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实现双方共同合作,推动业务创新和市场开拓,实现资源和优势互补,为履行国有担保企业的使命担当,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