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武进担保公司举办2020年第三期“园区保”沙龙活动
2020-10-10 16:51:36

为更好服务武进区津通工业园区中小微企业,宣讲金融、税收等最新优惠政策,9月27日下午,武进高新区管委会联合武进担保公司、“园区保”相关合作银行共同举办了“园区保”专项对接沙龙活动。武进高新区经发局副局长潘珍、武进担保公司负责人刘建琴、南京银行及交通银行相关支行分管行长和园区内2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沙龙活动。

1.jpg

武进担保介绍了公司成立背景、业务特色、母公司江苏信保集团政策优势等情况,重点围绕“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开发、目标客户群、风险分担机制、业务优势、前期业务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南京银行及交通银行分别介绍了特色服务及金融产品。武进高新区科技局及税务局分别解读了最新科技创新政策、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费政策。

下一步,武进担保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部署,把持续推动“园区保”高质量发展作为公司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战略载体,为园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直保业务余额约29亿元,在保规模、放大倍数均位居全市担保行业第一。武进高新区“园区保”模式对接企业超300户、需求金额达4.05亿元;已实现新增项目落地25户、累计金额12900万元,已批待放款项目8户、累计金额3400万元,审批中项目4户、累计金额24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