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监事会主席徐清一行赴泰州地区调研
2020-10-10 09:48:45

9月22日,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徐清带领集团审计部相关人员赴泰州地区专题调研。

徐清一行首先来到泰州分公司,深入了解分公司关于经营发展、重点工作推进、风险把控团队建设等有关情况,并就集团前期印发《关于进一步落实尽职免责工作的通知》详细听取了分公司关于建议和意见。他表示今年以来,泰州分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各项部署要求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工作有亮点、有成效、有突破,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同时,分公司内部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工作多组织开展各项活动调动职工工作激情提升团队凝聚力,集团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有力的保障。

 图片1_副本.png

泰州姜堰区是我司深度合作区域,9月22下午,徐清主席带队赴姜堰区就“园区保”业务开展、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合作共建等有关事项进行会谈,姜堰区委书记方针、代区长孙靓靓、常务副区长钱军接待,姜堰区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国资办、人行姜堰支行、国投集团、国信担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图片2_副本.png 

座谈会上,姜堰区领导详细介绍了姜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展机遇和未来发展规划,徐清主席总结了与姜堰区业务合作开展情况,介绍了集团经营业绩、业务发展,以及近年来通过再担保体系建设服务省内小微、“三农”的举措。双方围绕深化战略合作、拓宽合作渠道和丰富合作内涵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重点探讨了合作组建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的可行性,就有关细节多次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应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双方合作的粘性,推动共联共建、互惠互利,将双方的合作打造成为省内高水平合作的样板、金融高质量支持实体经济的示范区、全方位融合发展的先行区。

图片3_副本.png 

座谈会后,徐清主席还带队走访了泰州市国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