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30 11:02:29

为激励全体党员奋发有为、创新实干,加强与地方金融局等部门的沟通联系,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9月14日,苏州分公司党支部与苏州市金融局、苏州市政府办共同赴苏州工业园区开展“4+1”沉浸式实境教学活动,学习苏州“三大法宝”之一的“园区经验”。

1994年创立的苏州工业园区,仅用10年时间就再造了“一个新苏州”,靠的就是“借鉴、创新、圆融、共赢”的园区经验,全国219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苏州工业园区已连续多年在综合实力排名中名列第一。当天,全体党员赴桑田岛地下管廊、盈创3D打印等四个教学点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一天的沉浸式实境学习,大家感受了园区超前的发展理念,增强了再燃激情、再攀新高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学习园区人的艰苦创业、开放包容、锲而不舍、不断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