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常州分子共同参加物业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2020-09-27 17:10:14

9月11日,搬迁到文化广场新大楼办公的常州分公司和常州高新担保协同晋陵物业,结合办公租赁场地情况,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一场内容丰富、身临其境的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包括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疏散演练、实操体验三个环节。

活动第一环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主要介绍火灾隐患、消防安全规定及疏散逃生知识,教育和督促员工树立安全意识,履行安全职责,提升预防和紧急处置能力,防患于未然。

1.jpg

活动第二环节,应急疏散演练。模拟日常办公突发火情,组织扑救,报警及逃生疏散等一系列动作。现场安排了烟雾弹,并由物业专业消防人员全副武装,模拟使用楼层消防水带,增加真实感受!

活动第三环节:体验使用消防器材。由物业安保部门现场讲解灭火器和消防龙头、水带的使用方法,参训人员一一体验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锻炼了处置突发事件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各负其责、全员参与、常抓不懈,共同维护公司长治久安、幸福和谐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