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召开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合作座谈会
2020-09-16 20:33:03

为更好落实国务院文件精神,按照财政部等有关部门工作计划要求,推动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有序开展,充分发挥政府性担保政策功能作用,9月10日下午,江苏信保集团组织召开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合作座谈会。集团董事长瞿为民、副总裁金维民、国担基金副总经理潘家宝,12家江苏省级合作银行业务副行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集团相关部门、4家担保子公司负责人共同出席会议。

2.jpg

集团副总裁金维民首先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全面总结回顾了集团开展批量担保业务情况及遇到的问题。随后,国担基金再担保业务部副总经理李燕来对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进行了政策解读。与会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且就业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支持诉求及完善建议展开深入探讨。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副总经理潘家宝介绍,银担批量担保业务是一种模式上的重大创新,并对银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

        1.jpg

围绕会议内容,集团董事长瞿为民提出,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是国家担保基金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政策功能作用的工作要求,是全面推进银行体系与政府性担保体系业务合作的创新模式,是目前“六稳、六保”形势下的强力举措,江苏信保集团将在产品模式框架下,结合江苏区域情况稳步开展各项工作。江苏信保集团将始终坚持把信用挺在前面,依托银行风控技术,将融资担保体系形成合力,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