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再保科贷公司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董事会、监事会
2020-09-15 09:32:00

9月10日下午,江苏再保科贷公司顺利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科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亮主持。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出席会议,公司法律顾问、经营层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张宏亮同志代表董事会作了《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汇报了行业发展现状、公司2019年度任务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开展及2020年度经营计划。公司监事会主席刘勇先生汇报了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情况。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年度董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方案,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有关议案。

张宏亮指出,2019年科贷公司在各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践行服务中小民营实体经济初心使命,紧扣市场定位、聚焦主业主责、整合各方资源,统筹推进、顺利完成公司年度任务目标。2020年,科贷公司将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在稳健发展、合规经营、严防风险的前提下,着重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坚持服务中小民营实体经济不动摇,认真履职尽职,不断扩大业务规模、研推业务产品、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自身竞争力。二是继续深化“园区保”业务。进一步依托集团资源,积极完善和推进公司“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加快推进“园区保”产品逐个落地并扩大规模,加大对园区实体类生产加工型企业、科技型企业、中小民营企业支持力度,更好地服务园区实体经济。三是继续创新资本市场融资。进一步增强直接融资功能、拓宽融资渠道,适当加大杠杆、降低融资成本,确保公司保持良性循环发展态势。四是继续深化协同合作。充分利用自身品牌优势、政策空间和市场认可度,加强与各股东、园区政府、担保机构等外部单位的协同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为提高股东投资回报、提升社会形象创造更多增长极。

各参会代表在听取汇报后,对科贷公司在复杂多变、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和经济形势下,取得的良好经营成果表示肯定。希望科贷公司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稳健、优质、快速的发展态势,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主动迎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着力补短板、锻长板,稳定和强化自身特色发展模式,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