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泰信保”业务推介活动在兴化举行
2020-09-15 09:29:56

9月3日,“泰信保”推介会在市行政审批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兴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泰州市财政局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兴化市“泰信保”推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管负责人、职能科室负责人,兴化市各乡镇财政局、经济发展局负责人,“泰信保”部分合作银行、合作融资担保机构负责人,以及中小微企业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江苏信保集团泰州分公司参加会议,并现场进行“泰信保”政策宣讲、以及产品流程演示。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宣传推介活动旨在有力推动“泰信保”业务在泰州全市范围内的扩面与发展,加快政府、银行、信保集团三方联动的风险分担机制服务泰州全市中小微企业,切实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和堵点,保障并促进区域内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泰州市财政局、兴化市金融监管局作为业务主管部门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运用好财政杠杆作用进一步放大“泰信保”品牌效应,拓展业务广度与深度,让全市符合条件的企业都能共享政策红利,推动“泰信保”业务快速发展。

泰州分公司从政策性和应用性两个方面对“泰信保”业务进行讲解。会议还举行了“泰信保”贷款授信签约仪式。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