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暨 业务培训会
2020-09-14 09:55:5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及集团党委关于巡察工作有关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9月8日上午,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集团党委委员、巡察办主任张靖同志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巡察组组长胡昌林同志主持。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李砚秋同志介绍了集团公司党委2020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宣读了《关于2020年第二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的决定》。

张靖同志从为什么开展巡察、怎么开展巡察和巡察工作的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诠释,并对巡察组提出殷切希望。她强调,巡视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创新,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巡察组每位成员都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进一步准确定位、突出重点一是要坚持正确的工作方针;二是要不断深化政治巡察;三是要明确巡察重点内容;四是要有明确的工作标准;五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六是要精准识别问题;七是要按要求及时形成巡察情况报告;八是要按照巡察标准化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巡察监督质量和水平。

动员会结束后,组长胡昌林同志带领巡察组认真学习巡视巡察相关制度,对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省纪委监委派驻国信纪检组唐天付同志与巡察组做了现场培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