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10 09:33:36

8月24日,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巡察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支部及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反馈意见》的相关要求,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解勇同志主持。

会前,各党小组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解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检视剖析,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查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随后,解勇带头、支部委员逐一对照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挖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仇雪嵘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议准备和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流程规范、检视深刻、批评动真,检视剖析体现了从严求实的精神,互相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检身改过、增进团结的目的。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团队协同作战的强大合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公司一盘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二是提升公司效益和综合竞争力。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对标行业先进补齐短板、精准发力,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强化市场开拓,有效提升经济效益,力争经营取得新成效。三是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主动融入集团发展战略,全体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守初心、担使命、勇攀高峰,不断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在助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将公司发展不断推向新高度。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