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召开“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业务交流会
2020-09-02 17:19:13

 

 8月14日上午,集团召开“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业务交流会,董事长瞿为民、总裁孙宝成、副总裁仇雪嵘以及相关部门、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产业金融部负责人对“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上半年推广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分、子公司代表结合自身业务开展情况,做了经验分享和工作交流,其他与会单位也汇报了业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支持诉求及完善建议。


图片2_副本.png 

随后,总裁孙宝成对各参会单位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从战略高度进一步提升对“园区保”本义和核心要义的认识;二是要树立长期作战思想,争取用3-5年时间,完成集团商业化业务的转型提升;三是突出结构优化,补短板,增弱项,推动“园区保”高质量发展;四是完善配套政策,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

图片3_副本.png 

董事长瞿为民指出,各部门及分公司对“园区保”业务的发展在“想清楚、有办法、防风险”的方面还存在着很多问题。接下来的工作要明确三个导向:一是目标导向,坚持大目标,提高能力,围绕今年目标,精准定位客户搭建可持续的服务平台,二是问题导向,要看到问题,直面问题,主动列举“园区保”推进问题清单,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做到“一园区、一特色、一方案、一授权”;三是责任导向,要坚持“三严三实”,综合提升风控能力,切实提高执行力,改变在工作中存在的“不到位、不精细、不较真、不大气”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