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与邮储银行开展党建共建共学活动
2020-08-28 09:48:07

8月7日下午,常州高新担保与邮储银行新北支行、金坛支行组织党员及员工代表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建共学活动。

全体同志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习回顾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党员同志对着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热血情怀,表达了为民为国的理想信念。

参观后,三家单位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周恩来的家风家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一书内容,提升理论素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并结合业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活动中,常州高新担保与邮储银行新北支行、金坛支行三家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共学协议,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融合业务发展,互动交流,资源共享,联合开展更多活动,不断促进银担业务合作,大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担当作为、争做贡献,切实发挥服务小微、服务实体、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