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舒缓压力快乐工作 强化合规拼搏赶超 ——武进担保举办常州地区2020年第三期党建沙龙
2020-08-25 14:49:11

为进一步引导和促进常州地区分、子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关注身心健康,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强化合规意识,根据常州地区党总支2020年活动计划,8月20日下午举办了舒缓压力快乐工作 强化合规拼搏赶超”2020年第三期党建沙龙活动。本期党建沙龙由武进担保公司承办,分为沙龙主题讲座和法律合规专题培训两部分。常州地区分、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1.jpg

沙龙主题讲座环节,心理咨询专家以“压力与生活”为主题,围绕工作压力、人际关系、职业倦怠与瓶颈、家庭与工作失衡等内容,通过轻松活泼的形式进行体验式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达到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目的。

1.jpg

法律合规专题培训环节,武进担保公司外聘法律顾问江苏华东律师事务所杜律师就《民法典》及《九民纪要》相关要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案例分析围绕担保业务风险防范与化解进行了详细讲解,力求每一位员工强化合规意识,进一步提升常州地区业务合规水平,防范合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