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与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20-08-25 14:48:02

为加强资源和信息共享、深化融资担保再担保合作、探索全面业务合作,近日,连云港分公司与市金融控股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签订《比例再担保合作协议》。分公司总经理何家棠、市金融控股集团总经理韩旭等参加签约仪式。市金融控股集团是市政府为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加强金融资源整合运作,做大做强地方金融产业,增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沿海开发能力的综合性国有金融控股集团,拥有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担保、小贷等14个类金融牌照,资产规模219亿元。

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是分公司以比例再担保合作为契机,与市属重点金融控股集团开展全面合作的尝试,有利于发挥资源优势、丰富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从而更好解决小微企业、“三农”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