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扬州市财政局、工信局领导到扬州担保调研座谈
2020-08-10 10:03:31

1.jpg

7月31日下午,扬州市财政局副局长罗庆寿、工信局副局长郭万山一行5人到扬州担保调研座谈。扬州担保执行董事蔡常青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蔡常青首先对扬州财政局、工信局领导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给予扬州担保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2020年上半年扬州担保推进资源整合、服务小微实体、创新担保产品、强化公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对扬州担保发展普惠金融、探索与地方政府共建比例再担保5:3:2风险分担业务发展新模式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市财政局、工信局领导一行充分肯定扬州担保在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创新融资担保模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就合作设立政府风险补偿资金池,共建比例再担保5:3:2风险分担新途径、新模式、新产品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郭万山指出,以政府风险补偿资金池为依托,共建比例再担保新产品,对推动我市小微企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罗庆寿表示,双方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进设立风险补偿资金池,共建比例再担保分担新产品的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深化合作与创新,发挥各自优势、聚力践行普惠,更好地推动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政策落地,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