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拜访省发改委领导
2020-08-05 09:52:07

7月28日上午,江苏信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携区域金融部负责人一行拜访省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张瑞丽等有关领导,就集团高效推进债券项目发行、有效降低发展融资成本和加强防控增信风险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区域金融部汇报了集团债券担保类业务开展情况,在途项目进展和项目储备情况,并对企业债业务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做了阐述。

张瑞丽副巡视员听取汇报和交流后,充分肯定了集团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地方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要紧紧围绕国家相关文件政策要求,推进省发改委和江苏信保集团在企业债融资担保业务方面的协同合作。在推进省发改委重点入库项目的过程中和江苏信保集团形成合力,共同提高对重大战略、重大项目、重点产业增信的服务力度,在支持全省实体经济发展、防控地方金融风险、化解地方政府债务等方面共同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