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成一行赴宿迁考察调研
2020-07-31 16:08:19

   7月16-17日,江苏信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成带领风险管理部、资产管理公司相关人员赴宿迁地区就不良资产处置合作、项目风险管理等内容开展调研。

黄成一行先赴泗洪县考察调研金水集团5万亩稻虾共作项目贷款担保项目,在陈圩乡“缤纷泗洪”小龙虾电商综合体、龙集镇稻虾共作示范基地先后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就该县小龙虾产业模式以及项目管理进行深入了解,双方合作信心进一步加深。泗洪县政府副县长朱刚,县财政局、县宏源公司、金水集团负责人,宿迁分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随后,调研组一行会同宿迁裕丰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泗阳县三联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就担保风险处置、资产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寻求双方合作契机。裕丰公司高度重视风险资产处置、化解、收购等工作,三联公司在县政府的支持下对不良代偿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追偿清偿“利剑”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黄成对双方合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泗阳县政府副县长朱先旺、县财政局(金融监督管理局)、县三联担保公司、宿迁裕丰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宿迁分公司陪同调研。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