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与吴中区政府 签署“园区保”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22 10:37:12

7月10日,苏州市吴中区举办了“金融助才 燃创未来”2020第四届东吴双创峰会金融分会场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吴中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荣德明以及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苏州市知识产权局、吴中区金融办、组织部、相关金融机构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吴中区政府与江苏信保集团正式签订了“园区保”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了“东吴知识贷”发布和合作银行授牌仪式,现场展示了“东吴贷”合作成果并对“东吴贷”合作伙伴颁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江苏信保集团与吴中区政府在“东吴贷”和“东吴知识贷”两个产品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深层次战略合作关系。

未来,苏州分公司将积极推动“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与吴中区政府及各大银行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政府提供名单、银行风险分担、担保综合服务,形成资源共享、风险共担、互利共赢的三方新合作机制,共同支持区内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撑。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