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2020-07-15 16:24: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奋发进取的干事热情,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爱心助学,点燃希望。7月10日下午,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爱心助学一日捐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带头捐款,全体党员积极奉献爱心,支持助学义举。次日上午,支部党员前往太湖度假区冲山村看望了帮扶学生李超,送去了助学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勤奋学习,通过努力改变家庭境况,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1.jpg

2.jpg

弘扬革命精神,寻找革命足迹。7月11日上午,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分公司其他员工一起前往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开展“重温峥嵘岁月,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是为纪念新四军太湖游击队冲山突围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而建,馆内陈列了新四军战士用过的生活用品、作战工具、信件等,再现了抗战时期的芦苇荡、通信船以及联络站,让人身临其境,仿佛回到了当年的新四军冲山抗战时期。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前驻足观看,深刻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

1.jpg

2.jpg

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1.jpg

“七一”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党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决心,全面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同时也鼓舞了分公司其他员工。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分公司业务开展鼓足干劲,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